下午复习的时候突然收到了大学好友发来的小段文字,点开前心里嘀咕着:写这么长莫不是有什么事?结果是段熨贴又温暖的文字。原来有些生动明亮的记忆不只是我一个人收藏着,还有个人也在默默给这段经历小心除尘扫灰。可能出了念旧以外,那段时光确实过于新奇有趣,荒诞离奇间或夹杂其中,才致使我们多年后津津乐道。身边很多朋友走的太快,不断追逐着更加新奇的世界,我早已厌烦了不停追逐虚无的目标,喜欢一个人掉队慢慢走,慢慢看,他们新谈论的话题、明星我逐渐有点跟不上,喝的酒抽的烟我不碰,对时尚潮流也渐渐不那么感冒。以前和高中闺蜜可以经常聊穿搭、时尚博主和化妆聊好久,和朋友约出来的由头也是拔草某家餐厅、某个酒吧等。这种日子有个六七年,但逐渐也没什么劲,小时候的热爱往往来源于无知和不了解,隔水看山总是朦胧别致、心生向往,自己登山可知其艰难可恨。

或许哪天,待我想起什么了,就给老友也发去这样的文字吧,一定会让他/她也感到温暖。

评论
©未了 | Powered by LOFTER